close
       

~v-w二人組第一次離開Lonla這麼久~

大清早,我昏昏沈地從睡夢中醒來,雖想sleep (Z …Z… z…),但我很依依不捨,只好向Lonla說bye bye!!!

我們在CI登機門認識一位Johnan姐姐,她也是要去米國Boston的唷(嗯,同行的啦)!

她的NB有灌淘氣猴子,好好看,也好好笑說!(後來的CO上也有這部電影)

        

~Airplane 記~

更糟糕的事,我在COㄉAirplane時候,燈泡壞掉了!

我只好用太陽光來write my homework!(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常偷打開窗蓋說!)

喂,外面明明是很亮,為什麼要弄暗暗地睡覺?(是調時差?)

那個後排小Baby一直在哭,有時還會爬到我們這裡來呢!

一連看了好幾部moive!Ya!!!

終於到了米國!!!

換了三次airplane,

我們好像總共坐了24hr的airplane

屁股好痛耶

wala.2008.6.29(米國ㄉ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