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咪有來游泳池看我上課唷…

有看到wala嗎

有看到那種啞鈴嗎

還可以用來游仰式耶!不賴吧!

還有那種長條狀的工具,可以綁在身上,就不會沈下去了…

(這個東東,好像我們在北海道的一家飯店的游泳也有看過唷!)

          

我今天拿了那種塑膠的泳帽,這樣的話,頭髮就比較不會濕

有發現嗎?這裡的男生可以不帶泳帽說!?

下課前,我們又要跳水了

         

輪到我了

         

Jump

         

另一池,也有人在練習跳水!

        

        

沖好水之後,就包著浴巾搭較車回學校。

我已經換好了,這樣,咪就可以幫我先帶濕的泳衣回家…

          

          

          

因為,今天是這期camp的最後一次swimming class,

大家都得到一張獎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