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波!

今天第1次上學

看鵝鵝都已是熟客...

我也想!

再不段ㄉ求情之下...

耶!!

我可以去ㄌ!!!!

感動.............................

去ㄌ...

學校好大唷!(當然..)

我非常受歡迎耶!

wala說我比小企鵝還受歡迎!

因為......我被[鄭教授]開刀(假)大家都搶著看我!!害我害羞一下ㄌ>0<

我還被輸血!!(不痛嘛~~)←未嘗試過!!

總之~~可以和鵝鵝.香香炫耀囉!!

波波ㄐ一ㄥ上.2008.11.??(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