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62-封面.JPG 

上次偆為大家介紹ㄉ是有關英文自然發音的書,

對現代郎~~不是驚喜嚕~~

不過.......這次,

要給你最爆笑ㄉ[日文書]!

到底有多爆笑?

現在就請ⓛⓐⓛⓐ廣播のwalaです主播,

來為大家爆料一下囉~~

==============我是呼啦啦分格線/歡迎收看ⓛⓐⓛⓐ廣播電臺唷~~===========

你们好

歡迎收看ⓛⓐⓛⓐ廣播電台

我是wala主播です

現在要為大家報料一則大頭條

[這本日語書.實在笑到掉牙]

現在我们派出ⓛⓐⓛⓐ狗仔隊去現場逮到他最好笑ㄉ一面吧~~

                             Let's    Go!!ⓛⓐⓛⓐ狗仔隊

我是狗仔隊隊長~ⓛⓐ狗仔ⓛⓐ(超俗ㄉ名)

Villa購買這本書,是為了wala想學日語…

因為,wala愛不釋手.........

俺拍ㄌ照,show一點內容給大家瞧瞧…

我只po出第一畫面-第一課唷!

a i  u  e o 的漫畫。

P1090359.JPG 

年輕人:[阿(a)伯.多少]

阿伯:[咦(i)3000]

P1090360.JPG 

年:[嗚(u)~~好貴]

[ㄟ(e)可以打折ㄇ?]

老:[喔(o)要我算便宜ㄇ?]

那麼

看到這上面ㄉ圖

一定超好奇ㄉ說ㄅ??!!

它在認識:あ.い.う.え.お

Ok??

我是wala主播です

看到ㄌ嗎??

實在太有趣ㄌ(狂敲桌)

今天ㄉⓛⓐⓛⓐ廣播電台就到此為止

我们ⓛⓐⓛⓐ廣播電台是神出鬼末ㄉ一ㄍ廣末電台

還想在讀

只有一條路

就是加入迷你窩

看囉

ㄎㄎㄎ

那麼~~

掰掰囉~8 8 6

===============我们下次見囉~~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不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