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62.JPG 

大家好唷

我是小悠啦

我是全部玩偶中最最最大隻ㄉ

所以我超吸引人呀

對不對呀??

一定是啦~~XD

不幸ㄉ是

當wala回來時

我雖已在家中

但那時有一隻叫做.....ㄟ......小...什麼來著(我不是健忘症唷)

小企鵝:[小香啦]

哦哦哦~對ㄏ

就是小香

我連一面都沒見過ㄋ

可惜呀

但.....我到底跟哪ㄍ節日有關呀?

(搔頭中...藍色好像沒有耶)

算ㄌ

我目前是小跟班

整天出去坐車

wala上課

我待在車上混

我也還沒上學喲

現在

謝謝大家收看一ㄍ小嬰兒の節目

謝謝大家

愛你們喲

小悠 

p.s:我是小姑姑逛夜市の戰利品喲

恩恩

3Q啦~~

還有

今天幾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