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Boston Summer Camp的第一天

Angila Aunt 幫我帶了飯糰當lunch,還有2份snacks喔

早上6:30就被咪叫起床了…可是Brian還在賴床說

Uncle先陪咪和我一起walk to school,再去Brian的學校。

我已經認得上學的路了ㄛ

告訴你們ㄛ,我在學校有認識了一個名叫Mananish的女孩(穿白色上衣),

她是荷蘭人耶,而且長得比我還高呢!

最重要的是,她會講中文!!!

我被編在Group 5… 

同組裡,還有2個日本人說

今天最好笑的是,

有一個戴眼鏡的boy(穿藍衣)說,Can we play die fish

老師說,What die fish?Next time maybe we can play die fish.

然後呢,那個boy就突然身體向後倒,裝死

老師說,Are this die fish

他說,No, this is a die person!(他說自己是死人!?)

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