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寫生!!!

聽說颱風來了…

可是有出太陽,還是正常舉行吧!

咪說,也許參加的人少,會比較有機會唷…

 

沒想到,Lonla在途中似乎走錯路了!!!

結果,我們帶著2台小折車車繞湖一圈!!

本來以為我們即將被困在山裡…

因為,路越來越小!

完全沒車子…

幸好,繞出了一座山之後,

我們找到[明湖水樣]

原來,寫生的場地就在停車場旁邊!

雖然風很大,但已經有好多人在寫生了…

我看到了同學和學姐,

迷糊的我,居然忘了帶畫架!

只好找一個椅子當桌子…

水電工的箱子就當椅子!

我才畫30分鐘就完成了!!

老師說我很像[印象派]!!!

畫的是寫意,不是寫生?

其實,這個畫面是我們迷路時看到的景色…

比說,我的內容和大家都不同!

老師說,我適合唸美術系?不適合唸設計系!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風,真的好大唷!!!

第一次參加寫生,就遇到強烈颱風!

有些人ㄉ畫就飛走了!!!(可能飛到湖裡了)

我也要飛走啦!!!(已有心裡準備被風吹走啦!!!)

掰掰wala要向大家說:祝好運!!!

不要被風吹走囉!!!

我們要往下一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