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慈裕宮的寫生比賽,

去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們找到了一個靠榕樹旁的地方,

但是,前面一直有人在表演,

有的是阿媽們,有些是媽媽們,也有些好像是舞蹈社的表演,

所以,一直有人 擋在我的前面!

天氣越來越熱了,

人也越來越少了,

我也不想再畫了…

但我的同學還在努力中呢,

他媽媽一直在幫他撐傘…

這次,是咪要我參加的,

我以前就不喜歡畫廟的…

沒想到,今天也有發紀念品,是便條紙和紅藍筆一起的組合(比以為是筷子說),

還不錯啦!

好多小攤販在旁邊,

v-w二人組在等Lonla來載時,買了1枝霜淇淋!

但是好淡唷(偷工減料喔…)…

聽說,等一下要去一家新的餐廳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