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eija 拍攝的 祖孫-耍寶中-我是吳郭魚…。

 ~拍攝日:2003年3月2日-

 ~主題:耍寶中,俺是吳郭魚-

 ~地點:瘋芳的店-

 

 

我的阿公是大陸人,小時候,我常跟阿公出去玩。

 

他很疼我,我也很喜歡阿公;

但有時我會惹他生氣…

那時,我就會離開現場,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不要人家發現我,再也不要出來…,

但…到最後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每次我幼稚園放學時,阿公一定會『準時』騎著他的『赤兔馬』來接我,

並且給我幾顆『愛心軟糖』吃,然後再帶我去龍鳳宮餵魚,或去運動公園玩溜滑梯。

這是屬於我們祖孫的快樂時光!

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形影不離。

 

當我們要搬新家時,阿公很開心,也很喜歡我們為他準備的房間。

可是後來他得了癌症,…病情越來越嚴重…大家都輪流照顧阿公,

但他的病情未見好轉,已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了!

大家都柔腸寸斷!

連平常不見人影的台北姑姑也回來了…

 

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阿公。

看到以前和他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就讓我想起以前的種種回憶!

雖然他離開我們快5年了,但我一點也沒有忘記他;

相信阿公在天上看著我上小學,畫畫、彈琴,有了新的學妹,他會一直保佑我的。

我們的歡笑和回憶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因為,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呀!

 

 

walaeija 拍攝的 祖孫情-好吃!。

 ~拍攝日:2002年12月1日-

 ~主題:吃水果嚕-

 ~地點:苗栗泰安虎山温泉外-

 

 

 

後記:

 

這篇作文是開學時寫的,咪說正好可以放在今天(阿公的忌日)來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