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來ㄌ

這次是[學習篇]喔

上次的是遊玩篇

大家還記得ㄇ?

首先

謝謝咪支持俺學習[にほんご](日語)

阿里阿多啦

===================分隔在這裡唷=====================

再來是

英文嚕

以前常要看班上有位自認自己是[玉皇大帝]的[最小的][女兒]的臉色

(實在很[機車])

上課時還聯合其他小朋友來說我#$^@

實在很想當場把她給○○××

咪呢

把我換到別間

說實在點

嗯ˇ嗯ˇ嗯ˇ嗯ˇ嗯

只要上兩天而已唷~~ 

現在的作業

是要非常用功ㄉ

一定要事前復習

不然問你

你也是[ㄟㄟㄟ....一一一......ㄜㄜㄜ]ㄉ

會很苦不堪言呀~~

================分隔在這唷====================

還有

我在米國ㄉ時候

很奇怪得突然學會ㄌ游泳[仰式滑手]&[仰式(不太會ㄋ~

至少會一點~會歪)]&[自由式(一樣普通)

還有還有

體力更好

因為每天走路

每天運動

身高長高&體重變輕

甲: [體重變輕不算ㄅ?是損失ㄅ?]

wala:[對呀~]

 已:[長高是不錯啦!但請問天天走路&天天運動時再會讓人快[掛]ㄌ八?]

wala:[嗯ˇ嗯  對呀]

===============分隔===============

最後是音樂

2008年

我第一次上臺表演

實在粉害羞>///////<

 

不過也是個經驗呀

明年也有

不過

希望自己不要再那麼緊張嚕~~

  

2008是鼠一鼠二的一年

有很多事情值得學習

也有很多事情值得回顧

例:

國術終於學到中級拳

下學期一定要學完!!

不然會被[學弟]&[學妹]们當笑話看

不過他们沒學過少林拳

ㄎㄎㄎ

還多學了[五步拳]

不過

很多[師兄]&[師姊]沒學過

所以~~感覺還蠻好ㄉ耶~~

不能因為自己比別人弱

就放棄

還有學完國術

它就是你的啦~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