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在跟你玩遊戲?

當惡魔找上你的時候,你敢不敢跟他玩…?

 

關於「霹靂MIT」的傳說……………………

其實從來沒有過

 

 

因為,這個秘密組織,到現在還沒有被校方正式承認。

在這個史上號稱校規最嚴苛的百年私校「聖英學園」裡,

學生之間口耳相傳的,不是春風化雨的老掉牙故事,

而是霹霹美眉所寫下的傳奇。 

傳聞中,這四位美麗的天使,為了打擊校園犯罪,

一直潛伏在學生當中,

默默守護著聖英的正義與和平…

 

 

但,以上所有關於霹靂美眉的驚人事蹟,

如今還能熱血沸騰、一字不漏地說出來的人,

只剩下cherry老師了。

 

 

近年來,聖英學園因組織斷層、缺乏經費,

使得霹靂美眉被迫消失匿跡,

連帶校風也開始嚴重惡化,而且是惡女當道。

校方因招收了過多女學生,造成女男失衡,

意外釀成一股女惡勢力歪風,迅速在校園裡蔓延開來。

 

因此,曾經見證過霹靂美眉光榮時代的神秘輔導室老師,

也是傳說中的末代霹靂美眉~cherry老師,

決定感召四名“無惡不作”男學生,成立新一代進化版的「霹霹MIT」,

來阻止這群惡女繼續作惡下去,讓聖英學園重回過去的輝煌美名…

大家知道霹靂MITㄇ?
嗯嗯
看來我真的是誤打誤撞
因為我去天文營
晚上要等洗澡
每次wala都蠻後面洗ㄉ
所以有一次我們到11點多
看到ㄌ霹靂MIT
wala我本來就很愛看[亞森˙羅蘋]之類的推理小說
霹靂MIT正合我意
不過還蠻詭異ㄉ

ˇˇˇˇˇˇˇ分隔ˇˇˇˇˇ

民視 ˋGTV八大綜合台 最新大戲  《霹靂MIT》

由超人氣偶像 飛輪海-炎亞綸(007-詹士德)ˋ黑Girl-鬼鬼(天魔星-李筱星)ˋ小鬼(747-黃輝宏)ˋ范瑋琪(cherry老師-陶老師)ˋ陸廷威(187-錢富豪)ˋ田麗(天使老師-陸琪雅)ˋ張善傑(陸克英-李筱星的哥哥)

《霹靂MIT》=Mysterious Incredible Terminator(不可思議的神秘的終結者)

人物照+短短ㄉ解說:

cherry老師(陶老師-校長ㄉ女兒.克英+筱星的姊姊[同父異母])

007-詹士德(國際級的著名鑑識專家的兒子)←呆呆ㄉ最愛.不過她比較愛汪東城

747(黃輝宏-暗戀李筱星)

187(錢富豪-從小壞事幹盡,從入學那天開始,就創下一天打破一條校規紀錄,作惡程度無人能比,所以以美國殺人法條187當作代碼。)

 天魔星(李筱星-校長+天使老師的女兒.陸克英是她ㄉ雙胞胎的哥哥)

天使老師(陸琪雅-永遠不在別人面前流露真感情,精心扮演著冷血、無情的嚴厲老師。可怕唷~~)

陸克英(遊戲的大魔頭.為ㄌ確定天使老師+校長到底愛不愛他和他妹-李筱星)

這樣大家知道ㄌㄇ

陸克英他就是大魔頭

整個遊戲都是他做的

果然呀

笑裡藏刀

我跟呆呆借ㄌㄧ本書

霹靂MIT-電影小說

我昨天才看完

我在冬令營看的是第13集-聖母像

總共有16集

不過有些還滿可怕ㄉ

有威脅啦.......不過007(不是另一ㄍ007!!)他在霹靂MIT=天才=10秒鐘可以把6面ㄉ魔術方塊全部轉好!!

不過亞森˙羅蘋也差不多

還有殺人勒~~

wala雖不喜歡殺來殺去

但看到推理小說就會愛不釋手~

真是沒法子呀~~
 
wala真ㄉ超愛推理

也很想當推理家~~(不過我又沒有啥特別功能~~007有天才的頭腦.亞森˙羅蘋有掩飾不同人.不同音.男女性別ㄉ功能)

呆呆說

我們來組霹靂MIT好嚕

我覺得

叫[霹靂ART]比較好耶

我們又不是終結者~

我們是學生耶

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