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週的作文,老師指定的題目是-校外教學。

趁著雲雲的記憶猶新,要趕快寫下來才不會忘記唷!

P1100405小人國.JPG

今天早上太陽以耀眼的光叫醒了我,我帶著快樂的心情,背上包包,迎接著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一到班上,見到大家帶來的零食堆積如山、五顏六色,讓人頭昏眼花。我也好奇地四處看看,是否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喜好?

這次,我們四年級抽到名聞遐邇的小人國。但大家更想去月眉說…很多人和我一樣,小時候就去過了,但咪說,雖然是相同的地方,但跟不同的人一起去,感覺就會不同唷!果真是如此呢!終於到了8:30,全班同學都迫不急待、爭先恐後地衝上遊覽車!出發不久,聽MP3 的聽MP3,玩手機的玩手機…而我則玩牌、吃零食和聊天。過了不久,看見了久違的小人國就在眼前!我 們一路上看著那些鬼斧神工的小建築,一邊拍照留念,十分開心!走著走著,看到了月台。當火車一到,大家都想找個好位子,我們這一排居然擠了4個人!超載了!奇怪?不是只有一小段路嗎?為什麼要大費周彰搭火車?是想體驗自己當個小人的感覺吧!

P1100438.JPG 

到了「尼羅河」,大家各自解散,拿起了雨衣準備進攻。但我、J和R都不想開始就全身濕淋淋地…所以,我們決定等到最後再來玩!看到太陽公公努力地照亮大地,我們決定兒去玩戶外的遊戲。哇!外面的和裡面竟是如此天壤之別!首先,我們往「大力士」走,一輛車可以坐3人,因為要用手動的才行,可以讓我們體驗以前的人是靠勞力的時代,但這可得花不少的時間唷!接著,我們去玩了「礦坑列車」,感覺很像雲霄飛車耶。再來,又去玩跳跳星(升降機),這個就蠻無聊的!果然是給小小孩玩的…至於水上遊樂設施,是本人最不想玩的!因為要保護相機的安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