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搭咩樂寶寶

換代啦!( (狂賀

我已為一下下就可以看到新的寶寶

結果出現的是.......

我的第一代-楓之崴

跑過來給我一封信:

楓之珈:

謝謝你至今的照顧..............

第一次寫信唷!有點害羞說

...........................................((私人隱私

雖然以後會寂寞

但是.....還是要掰掰

楓之崴敬上

好感人嘎.....

我養楓之崴有.....7個月嘎

真的好不捨~~

咩樂.PNG
楓之崴是第一代

恋空是新的

我也改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