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雲雲的咩樂換代了

來段有點''小孩勿看''的對話

路人甲:[10/6號才生的,一個月又換一隻,你到底給它吃蝦咪??]

雲雲:[挖碼恩災壓!阿就吃發芽豆/哈密瓜/棒棒糖嘎.......]

路人甲:[阿全都是''沒營養的東西''....唉....]

雲雲:[哈密瓜那麼貴!!200元耶!!而且哈密瓜是''營養健康''的食物!(真是的..)]

路人甲:[喔!那棒棒糖哪來的??這超沒營養的!(如果下次被我查到,你就栽夕啊!!)]

雲雲:[阿就全勤糖果壓!這是鼓勵我!!(指..)而且你這叫''威脅'',你知道嗎?哼??]

路人甲:[算了...跟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鬼計較,就太沒度量了~~(唉唷~你看我多大方!!)]

雲雲:[我哪裡''乳臭未乾''啊??ㄏㄚˊ??(少臭美了啊你!ㄑㄩㄝ!)]

路人甲:[我沒聽到我沒聽到~~啦啦啦~~]

雲雲:[你耳背要不要去''跨一胸''啊??]

路人甲:[我才不要!]

雲雲:[不要就好~省的我還要花錢兒~~(喔你好乖唷~~)

 

 好吧~我承認這些東西看起來''真沒營養''

但是你知道嗎?

現在小學生講話其實都''璽安ㄋㄟ''~~

語氣跟講話方式都像這樣

只是雲雲的版本比較不那麼恐怖.......(在[而且你這叫''威脅''....]這句,語氣就很討打之類的)

啊各位客觀~我們好像聊到天堂去了耶.......

就是說壓

我搭咩樂又換代了....

不過這隻''熊寶''

我看都變''貓寶''嘞......

不過只養1個月

10/6到11/6

所以我換了''麻糬''

很可愛唷~~

後面是可頌麵包

買這酒桶和麵包和酒要530元

反正雲雲已經是''暴發戶''了

所以也不會心疼啦~XD

反正看看養多久啦~看會不會破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