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那麼多天的寒假,

今天總算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一天..............((遭毆

 

今天早上大概睡到中午竿子都倒了,

才從地域爬起來......不是不是......從床上爬上來......(汗)

打外賣..........打給姑姑來抓人去塗藥.........

我放血,姑姑去掛號。

因為姑姑手軸那邊瘀青,

膝蓋還有一個瘀瘀青.....

打得真比我還多耶!!

腳:: 兩針

手:: 一針

膝:: 兩三針....

 

難得看到有人比我打得還多~~

不過姑姑沒有變掰咖.............(泣)

中午去吃四海遊龍,

轉魔術小塊...............冏......忘了怎麼轉了..........

(我要去撞牆了)

 

下午上完鋼琴課,

我跟姑姑在打Wii!!

之後就被姑姑牽回家......

等咪把我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