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聽  尋人找雲  電台

我是可愛的主持人    ,

現在晚上7:44分,聽過一首音樂後,

我們再繼續聊天...................

 ---------------------------- - - ---- ----這首歌是蔡依林  大  丈  夫  ,聽的人還不趕快滾到電腦前面,拿起手機MP3,下載去!!

雲跟大家說,

雲當上顧問秘書!!

到底是哪家破公司好公司,

看上雲的優秀才華天分,

讓雲當上顧問秘書呢???

嘿嘿~

那就是  吉利水電五金行  ~~

網誌的網址是...................

htt3:886.gili.desu

很好記吧??

()

......................................(怒)

 後面的!ㄎㄧ笑喔??!!

()

...............(嘟、嘟、嘟)

喂?喂?你好!

是警察局嗎??

我是SKY廣播電台

這裡有七個瘋子,

可以幫個忙,外帶嗎?

謝謝~~~(咚)

 

上網搜尋 吉利水電

保證找得到,

找不到請撥

0800-958958迷路專線,

服務員vivi會為您服務~~~

 

好吧好吧~請原諒我多話>/////<

吉利水電行各式各樣,

無奇不有,你說我給,

不錯吧???

從大的水塔到小的水龍頭零件,

保證你滿意!!

不過...........不滿意不退錢喔!!((遭毆

而且......現在到網站,

還有活動可以參加,

前往本店,說出通關密碼,

新年禮物送給你~~

還在猶豫甚麼??快撥0800-958958

點名vivi專員,

跟他說吉利水電五金行在哪邊

vivi專員馬上告訴你!!!!!!!!!!

今天的介紹到此結束,

雲今天是DJ的最後一天,

我要去別的公司,

繼續打拼!!!!

現在是晚上8:50分,

接下來的節目是

SKY廣播電台的 

啊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再見我的觀眾朋友,

請幫我問候你家的十八代祖宗,

就算是靈潭,也要報告今天的內容,

不然你家的長輩會打電話到雲客服專線,

說你怎麼看了不跟他們說,

到時候你回家你屁股會開花!!

你開花,長輩採花,

花花變成紙紙,

給長輩擤鼻涕,

因為你不告訴他,

雲離開SKY廣播電台!!!

現在是8:58,

聽完整點新聞後,

就繼續收聽

SKY廣播電台人氣NO2的

啊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由SHA小雪兒和YUN小雲兒主持,

大家~sayonala~

BYEBYE~想念雲可以去聽By2的音樂~~

(那跟你有啥關係= ='')

---------------------------- - - ---- ----

2010-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