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要開學了耶

雖然說之前說很想去學校,

不過現在非常矛盾的不想去學校,

噢........我想要現在是暑假~~((奔

社會超級超級難,我好想打阿扁((奔

數學超級超級有趣,我好想趕快拼完((憨

國語超級超級煩,我好想把書燒了((打飛

自然超級超級無聊,我好想把它給丟了((大怒

英文超級超級簡單,請問我可以睡覺嗎((昏睡

國術超級超級有幹勁,我可以繼續打下去嗎((哭

體育超級超級的恐懼,老師我可以不跑步嗎((裝可憐

版畫超級超級無聊,老師你可以不要教我們嗎((哀求

彩畫超級超級的興奮,老師你可以幫我畫草圖嗎((奔

書法超級超級難,老師你可以少教一項嗎((狂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