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話說話說,噢,要換換胃口,

啊哈,就剛出來達文西特展,站在恐龍面前,

這個開頭不錯吧?

P1130744.JPG 

–––––––––––––

因為恐龍展的票不是單賣的,

所以我們是達文西+恐龍方案:DD

達文西一人一福袋,一堆怪東西熟女限定((奔

耳環項鍊手鍊還是腳鍊,小孩不適=   =P

好啦我現在扯到哪啦?

噢目前我在電動恐龍面前,

它一直在說 「我是阿呆龍」..........

P1130757恐龍.JPG 

當然它不是說阿呆龍啦-//////////-

我只是忘記而已........((打飛

這個展覽可以拍照,不過請勿拍打裡面的骨頭。

啊no........請問這個字是啥咪?

不明字體.PNG ←這是啥

抱歉雲是火星人-//////////-

現在還有這種生物.......蚊子那種,打不死的那估.........

手繪字好看嗎~~噢.......拍謝......現在不是說這個的啦-//////////-+

恩......這裡有點無聊((打飛

媽媽我可以出去嗎??這裡的恐龍都好智障XDDDDD

而且.......小孩子都在....

小孩A –「媽媽~~你看恐龍耶」

雲 –「拜託...你沒看過嗎=   =''」

 

小孩B –「爸比!!你看!恐龍會說話耶!」

B爸爸 –「對啊對啊!我們去看看好不好?!」

小孩B –「好啊~~~爸爸我好愛你o///////o」

雲–「現在科技很發達噢...小朋友.......請記得看看場合說話﹙話說你大嗓門?!﹚」 

 

小孩C –「喂!這邊有影片!」

小孩D –「咦?恐龍片有啥好看的?」

小孩C –「厚.....說你呆你好呆.......恐龍欸....歷史遺跡噢」

小孩D –「唉唷~要看要去看........國外的遺跡還比較好吶」

小孩C –「算了我不跟你好了(暗離)」

雲–「小孩D~~我挺你(敲胸膛)」

 

於是小孩D就跟著家人離開恐龍展,要去吃午餐...............................................

P.S--*  小孩D疑似是雲

 

*如果實用請推薦好嗎?如果想說話請留言。

---------------*

紀錄 ∕∕ 轉字.gif

拍照 ∕∕     玫瑰LV.gif

編寫 ∕∕      yun412.gif

本文屬於 ∕∕   雲異想世界藍.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