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

真的好不適應

早上得早起趕火車

大家都睡眠不足

但是

一行6人也很有趣唷

好像是去旅行或參加營隊

但放學後因為各自的班級不同

就各走各的

 

我被學校編成是冷氣長

要負責開關冷氣

週五下課後就離開了

到火車站搭車才發現冷氣沒關…

怎麼辦?

導師說她下班了

要我問總務處或教官室

教官室接電話的人還問我要怎麼辦?

可以請你我去看教室的冷氣是不是已經關了?

(因為可能有同學會關)

你哪個班?教室在哪裡?

這個冷氣長職務真的不適合俺

週五下課時有好多同學還在

總不能自己先關冷氣吧?

我也不可能等到最後再走啊

俺要去趕火車…

晚上有補習班考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