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15-背面ㄉ企鵝.JPG   睡ㄌㄧ覺

我自然醒唷

(因為我是睡在出口ㄉ.容易醒來唷)

我是6:4?分起來嚕

企鵝+海鸚鵡都好早起來唷

(應該是他們ㄉ燈光在6點就打開~所以企鵝+海鸚鵡就跟著醒ㄅ?)

P1090718-人山人海.JPG

大家:[對呀對呀!!就像公雞看到太陽就叫(醒)]

恩恩

的確唷

接下來我就靜靜ㄉ看著企鵝+海鸚鵡

終於

旁邊ㄉRita醒來嚕

˙˙˙˙˙˙˙˙˙我們繼續看企鵝+海鸚鵡(有一點無聊)˙˙˙˙˙˙˙˙˙˙˙

後來

另一邊ㄉ人

小平姊姊

也醒嚕

˙˙˙˙˙˙˙小平姊ㄉ資料˙˙˙˙˙˙˙

性別:女♀

生日:wala不知

幾年級:比wala大一年級

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是:弟弟

如何認識ㄉ?:ㄟ.....(那件事情忘嚕跟大家講~~直接放照片就好啦~~)晚上做黏土時.同桌.

˙˙˙˙˙沒有嚕˙˙˙˙˙

之後

大哥哥+大姊姊就叫我們醒來嚕

我們開始收棉被

超大ㄉ

粉難收

之後還要用拖ㄉ

˙˙˙˙˙˙過ㄌ吃早餐之類ㄉ無聊事項˙˙˙˙˙

要離開嚕

於是坐上車

等一下要去吃中餐

餐廳名:[海中天]

我們最後一天也是吃那裡

之後

大家就一ㄍㄧㄍ倒頭就睡

不過

有些人在看電影(恐怖片)

之後到達~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說實在

還蠻大ㄉ耶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網址:http://www.kentington.com.tw/

 

P1090749-小墾丁牛仔渡假村.JPG

 

我們有很多時間在[室內活動]

首先

要先去認領我們ㄉ行李

拿好開始分房

一開始我是分到1120房

葉子姊姊帶ㄉ

但之後因為要跟Rira一起

搬到全部女生最羨慕ㄉ那一間-1117房-全部女生公認最好ㄉㄧ位姊姊-黑柔姊姊

(wala好幸福唷~~)

P1090761-小木屋~1117號房.JPG

不過

那一間除ㄌ我+Rita+一位國一ㄉ姊姊(愛看書帶ㄌㄧ本天龍八部28集ㄉ書)

其他都是有[表姐妹關係]ㄉ

她們全都是[北極星]

我+Rita都是[海王星]

帶隊:曾曾哥哥

口號:

我們是什麼星?

海王星(*2)

海王星(*2)得第一!!

(好俗唷~~)

晚上

我們吃[BBQ]唷~

完全自助

不過不是自己裝

(不然要給誰裝?)

給桌長裝啦

不過桌長被大家玩弄ㄌ

怎麼ㄍ玩弄法ㄋ?

一直叫他去到飲料啦.....等等之類ㄉ

這張是BBQ吃完的照片

P1090758-BBQ吃完.JPG 

大家:[wala你也有對不對?]

wala:[我才沒有勒!!別亂講話!!]

我只是在旁邊狂笑而已ㄇ

這樣也有錯ㄇ?

不過我們這一桌除ㄌ我+Rita以外ㄉ女生

只有一對姐妹

一ㄍ小六

一ㄍ國一

˙˙˙˙˙˙˙檔案˙˙˙˙˙˙˙˙˙

小六ㄉ:小影(筆名)

國一ㄉ:小安(小名)

˙˙˙˙˙˙˙沒嚕˙˙˙˙˙˙˙˙˙

每次wala晚上/中午都會打一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俺都是跟他們借ㄉ唷!!

阿里阿多啦

浪費你們ㄉ手機費用

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