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你聽過[摩爾莊園]嗎?

那是一個遊戲

雲雲最近在玩

摩爾莊園.PNG

大家看到了八↑

有一隻土撥鼠(摩爾mole)

有黃色的東東(拉姆.也是寵物)

旁邊的都是飼養的東東

現在雲5等

可是已經過了SMC的考試

也當了嚮導和警察

我是奈亞

奈亞.PNG 有沒有看到[嚮導請座]那是我的蘑菇桌~~

我穿的是勇士裝

因為我參與前往黑森林的活動

所以有這一套衣服(要經過考驗說)

不過現在我穿的是警察裝

警察奈亞.PNG 阿!我忘了放蘑菇桌!!@@

不過雲雲比較想當[記者]

可以長篇大論(.......)

反正雲雲已經知道為什麼班上那麼多人喜歡玩摩爾莊園了

本來雲雲很排斥

沒想到很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