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 22024012台的 啊啊啊摩摩 節目

 我是主持人  YUN  ~~

今天要介紹2/10的拉姆世界~~~

現在我們都在黑森林努力,

之前7月的時候,我們進去過黑森林打敗紅龍

現在獵人M回來了,所以我們現在進去黑森林拉姆世界

我們進去後,結合火、水、木的碎片後,

現在只能去火系噢!!雲現在已經會變身成小火苗了!!!

首先我們要破關進入火炎洞..........這是自稱...XDD

火.png 

猜猜看.......我家的白吃拉姆在哪裡?( 請參考COMEON!企鵝的拉姆篇 )

噢.....有人擋住我了........我是  雲寶貝  , 

這裡的機關太兇了...........這個遊戲一定是  大衛  做的!!

那麼囉嗦,上次還被我氣死,所以這次就故意這樣!!

而且生命值只有四顆心......那石頭停留時間超少的......

還我一直跌下去= =''

大衛OS: 鼻子好養啊...哈啾~~~

那一攤亮金金....是修復神殿用的東西.........

走過去還要等那塊慢慢吞吞的石頭......

寶箱竟然都是空的OAO.......耍人啊!!

走過去對面......還要等那個台階.....

會起火喔!!火燒屁屁啊~~~拉姆比較好吃啦~~~

之後再等石頭過來,迅速的走過去.............

那邊有一個村民,如果沒有碎片不要緊,

進去洞穴裡面有OAO,

總之大家要靠自己完成任務,

不過雲太興奮了........= =''

半價日好像是明天,大家記得要去撈一筆喔!!

那位太太~~~筆記本不是給你記半價日的啦!!

那位小妹妹~你不要回家把電腦時間亂改啊........OAO''

恩恩..............話說雲的彩椒變綠色了~~~

企鵝也生下來了~~不過要去孵蛋就是了\(OAO)\......

 

獎品:::

 [ 1 ]  蠢啊企  公羊一隻

 [ 2 ]  櫻   姬   怪怪魚三隻

 [ 3 ]  星之戀   照顧她家15天

 [ 4 ]  v i v i    授粉6次(並非連續授粉)

 [ 5 ]  佳   麗   謝謝,請記得要送我籃球一顆XDD

 

那位媽媽妳別生氣,是你動作慢了一點.............

那位阿姨你別再丟番茄了~~妳要害我們NG幾次啊??

我沒有美國時間跟你晃噢..!!

我們的節目要結束了,

哦?你說沒有獎品?!

上次就發過了,這位太太,你的心智年齡是不是只有 7 歲啊??

跟你外表恰恰相反噢.......你大概49歲對不對??

你欺人太深!!(氣呼呼走掉) 

你看~我說對了吧~

沒關係~~我保證這段的收視率最高!!

下周過新年~~~

2/26漢青要回來~帶著年貨回來

搞甚麼?沒錯,他搞甚麼,過年都過完了,

才帶年貨............

  搞  甚  麼  ?  ?

老樣子,如果想上電視台增加你的曝光率

請打  0800 - 940940  (虛構)

我是主持人 Y U N ,

今天的 啊啊啊摩摩 就到此結束,

See YOU Next Time!!

掰掰~~~

--------------- ----  --- -  - - -

2010 - 2 - 12

本節目人氣持續上升,

目前加上你這位可愛的大觀眾或小觀眾,

現在人氣是全國NO1,10000000000 個人氣。

謝謝您收看--- 22024012 台的 啊啊啊摩摩 ,

本節目合作: YUN公司 、 啊啊啊世界 、 L-V一家親公司

--------------- ----  --- -  - - -

 雲異想世界藍.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