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 22024012台的 啊啊啊摩摩 節目

 我是主持人  YUN  ~~

今天是第一次上任~yoloushigo!!

今天我們要介紹,

摩爾莊園的神祕來賓~~

啊啊啊小企鵝~~~

這位小企鵝是從無聊的瘋狂的 神  秘  湖  ,

被好心的大紅紅鼻子(即摩爾)救起,

在路上以10碼的速度來走,

不過....這位企鵝很健將嘛................

 經過三天的努力(請為企鵝爸爸拍拍手~~)

小企鵝破殼而出,

食物就請小企鵝自己去找吧~~

魚魚~.png 

喂............哈no??

我看不到你的大頭!!!!

企鵝吃蝦開心,摩爾養魚黑皮..........

多虧這位大頭鵝,

我們這群紅紅大鼻子才可以養到蝦........(奸笑)

啊啊~那邊那位黑鼻子~~

甚麼??你也有養蝦??

噢.......我們在說摩爾莊園

你在貢蝦咪??

哈?你說開心農場?

我跟你說摩爾莊園也有開心農場!!

甚麼??你是那個囉哩八唆的大衛

噢......我提醒你,你再囉哩八唆,

沒人要幫你找發明槌子

就算找到也會先把你槌死!!

(那個人氣呼呼走了:P)

好了好了~

不要理他了....................

現在我們要向  啊啊啊小企鵝  問問題

所以我們今天的VIP來賓 IS 啊啊啊小企鵝 ~~

(敲鑼打鼓~~~)

現在來 面 對 面 問 談 ~

訪問鵝.png 

(抱歉,本屋非常凌亂o////o)

旁邊兩個 IS 我家的 白吃 拉姆白喝 拉姆

重點是每天只會說同樣的話OAO''

好吧~不管他們兩個了,

你好~你是誰家的小鵝鵝呢??

我是..........你家的鵝鵝~

啊咧?我家企鵝不是這個樣子喔!我家企鵝沒有蛋殼了!

我是.........你家的鵝鵝的朋友............

/(OAO'')/  你哪位?

我的主人說迷路打 0800-958958 ,這樣可以找到她..............

那我可以打電話給她嗎?

我不知道........... 

那我們不要打好了

..........................(你很奇怪喔......)

請問,你可以生下多少企鵝?

你不是摩爾高手手嗎?你知道吧!

恩恩,三隻啊啊啊啊啊企企鵝鵝

你找哪位?

(你霸企硬上弓.......= =+)找哪位....我找你爸......

我爸在孵蛋......很忙低.......

(廢話...)是啊是啊.......你怎麼不幫你爸爸呢?

我還沒長大.......

噢......那長大要去幫忙嗎?

不要.....

(壞蛋企鵝)那你要幹嘛?

我要去抓魚..........噢.....我肚子餓...(咕咕叫)

好......那請一位太太帶你去 神 祕 湖 ....誰要?

我!我!我!我!我!我!

那位太太不要跑過來~

這樣現場會混亂!!(現場實況轉播噢....)

那邊那位爸爸不要生氣~

你去找企鵝爸爸啦~我們這邊企鵝蛋很值錢的!!(等下發獎品還要用!)

噢..........小鵝鵝.....你自己選.............

噢.....我要那個藍白衣服的接接.........

你找哪位?(我嗎?)

我找你..........

啊~那位小姐~幹快帶這隻飢餓的小企鵝去吃蝦蝦,

不然你也會變蝦蝦~~

今天介紹完企鵝,

我們來發獎品咧~~~

多少個太太先生你猜呢?

噢......沒那麼多~這裡只有5個。

沒辦法動物植物費時費力

要買要種要養要餵要賺摩爾小豆豆........

噢.......我還沒說完.........

等工作人員來一下,我們開始發獎品..........

(推車來鳥)那位媽媽妳別激動,座好座好~

那位太太你別尖叫~那位先生你叫你太太安靜一下........

現在拿起旁邊的水,不客氣的喝下去,

生呼吸.......吐氣.....再一次生呼吸.......吐氣......

很好很好,太太先生你一定沒問題......拿起你的筆記本..........沒有的你拿一下你的手機IPON課本衣服

記下本節目的電話..........

0800 - 940940

回家路上請不客氣的打進去.................

........啊....那位先生你別急,

節目還沒結束啊!!

打來1~5選一個,

今天明天大後天一定給你送過去,

讓你睡覺也會笑嘻嘻!

現在是下午2點,

我們節目告此為止,

下周會再相見,

想上節目的爸爸媽媽先生太太小姐女士男士

趕快打 0800 - 940940 24

就可以上節目噢!

下次節目會告訴大家,

誰是大贏家!!

請記得準時收看!!

我是主持人 YUN

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 ----  --- -  - - -

2010 - 2 - 8

本節目人氣持續上升,

目前加上你這位可愛的大觀眾或小觀眾,

現在人氣是全國NO1,999999999999 個人氣。

謝謝您收看--- 22024012 台的 啊啊啊摩摩 ,

本節目合作: YUN公司 、 冰天雪地第一隊公司 、 L-V一家親公司

--------------- ----  --- -  - - -

yun.gif  + yun4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ei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